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利贝乐满聪儿童益生菌、新西兰进口牛初乳、乳钙、鱼肝油、蛋黄卵磷脂、酵母锌、钙铁锌硒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籍小姐
  • 电话:0510-81609918
  • 邮件:1139540647@qq.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利贝乐
品牌展示
利贝乐
更新时间:2010-08-23        浏览次数:11631        返回列表

利贝乐是专业致力于研发孕产妇、婴幼儿及儿童健康营养品的国际品牌,依托挪威和美国最大的海洋食品原料出口国的优势,拥有纯天然的海洋生物资源。如今,利贝乐来到中国,在中国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在中国香港拥有国际一流的营养品GMP生产基地、最先进的生产线及高标准产品研发机构和队伍,利贝乐集团专业为中国宝宝和妈妈精心设计的各种高品质的营养品,在中国日益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

  永远关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我利贝乐集团的发展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高产品科研和售后能力,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球最尖端的高品质的产品和健康支持。

产品优势

  1、 精美独特、注重细节、融入多重销售卖点的产品设计,为上市热销打下基础。

  2、 所有的产品核心原料全部进口,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强强联合,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

  3、 挪威总部出品+489条形码,更能体现欧美产品品质。

  4、 产品卖点突出、口感针对性强能达成多次重复购买。

  5、 本公司会适时、不间断研发高品质的新产品。塑造我产品品牌,保证代理商经营延续性。与本公司一起成长。

  市场区域保护

  1、 多重防窜货措施,足以体现本公司防窜货的决心,由此也构成市场保护的先决条件。

  2、 严厉的市场保护奖励约定,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地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

  3、 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统一的市场步伐,确保各区域代理商的销售利润。

  4、 合理的市场操作费分摊协作,保证市场投入持续性,使推广工作更有成效,代理利润空间更可观。

  专业的销售服务

  1、 总部各区域经理根据各区域实际销售情况为代理商提供相应的可行性市场操作方案,快速占有当地市场,提升产品销售。扩大市场占有率。

  2、 公司总部专业的市场信企划人员,根据各区市场开拓情况及市场实际情况,制作实际可行、全方位的市场促销方案。

  3、 重点市场配合相应的基层销售人员,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执行公司相关市场推广和促销方案。

  4、 专业总部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为各区域代理商提供全方位营养支持和售后保障。致力于塑造“利贝乐=高品质售后服务”形象,提高顾客的忠诚度。

  媒体及物料支持

  1、 公司目前已在《时尚育儿》、《中国婴童网》、《妈妈宝宝》、《中国孕婴童网》、《亲子》、《亲子孕期》、《母婴世界》、《宝库商情》、《育婴中国》、《孕婴童商情》、《亿贝乐》、《母婴商情》、《生活导报》、《广州少儿频道》、《会刊广告》、《上海时尚育儿孕婴童展会》、《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北京京正孕婴童展会》等全国十多家媒体投放相关产品宣传,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

  2、 计划在重点省份及城市追加报刊及电视广告投入,与公司市场促销方案形成互动,快速形成区域品牌优势。

  3、 按合同约定,按订货比例免费提供市场所需要的名种广宣物料(各类宣传海报、X展架、空白海报、空白插卡、促销服、试用装、促销台、手提袋、形象专柜等)。

  4、 按合同约定,对当地代理商品牌宣传费用及大中型母婴连锁门店进场费用进行部分支持,以便于当地代理商快速进行市场铺货。

  区域代理商条件

  1、 熟知当地母婴及商超系统特征,拥有其相应的网络及人脉资源,能快速完成实行产品铺市。

  2、 必须有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要有良好资质及一定的经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