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利贝乐满聪儿童益生菌、新西兰进口牛初乳、乳钙、鱼肝油、蛋黄卵磷脂、酵母锌、钙铁锌硒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籍小姐
  • 电话:0510-81609918
  • 邮件:1139540647@qq.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利贝乐全新儿童益生菌冲剂38袋装
利贝乐全新儿童益生菌冲剂38袋装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927益生菌 
规 格: 2g*38袋 
品 牌: 利贝乐、满聪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36 盒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0-08-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详细信息
本品原料从美国进口,采用经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婴儿双歧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乳酸菌发酵粉、低聚果糖、超双歧因子等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微囊技术)精制而成。
产品特点:
1、采用美国进口益生菌,品质更纯正。每袋为2克,比同类品牌更实惠! 
2、每袋含益生菌不少于150亿cfu/袋,产品效果更明显。
3、本品内袋采用先进独特的益生菌专用袋,三层保护,更长时间、最大限度保持益生菌的成活。 
4、国际品牌再加上10万级GMP生产标准,品质更放心。
5、内包装还有免费为您宝宝送上的利贝乐听读系列连载,让您的宝宝不仅在补充足够的营养同时,还能培养智力的成长。

适宜人群:
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胃口不好、营养吸收差、大便不正常、火气、使用抗生素的儿童。早产及剖腹产、人工喂养儿童。

小常识: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这一概念最早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对生命有益”(forlife)。早在远古时代,人类的日常饮食中就已经含有乳酸发酵类的食品了。20世纪初诺贝尔奖获得者,俄国的免疫学大师——梅契尼可夫(Metchnikoff,1845-1916)的“长寿学说”指出,巴尔干半岛保加利亚地区居民日常生活中饮用的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这些乳酸菌能够定殖在人体内,有效地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减少由于肠内有害菌产生的毒素对整个机体的毒害,这是保加利亚地区居民长寿的重要原因。
     益生菌,简而言之,就是通过摄取适当的量、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能发挥有效作用的活菌。常常被称为“友善细菌”(Friendly Bacteri-a)。更具体点,所谓益生菌就是能活着到达小肠,并且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促进肠道运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状况的有益菌。益生菌是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友善细菌,它们可以增强和保持肠道的自然平衡,也是对全身健康和免疫系统十分重要的平衡。
     益生菌(Probiotics)较为专业的说,称之为原生物素、生菌素或原生保健性菌种,广义的解释包括:凡应用至人类或其他动物,通过改善宿主(人和动物)肠道菌群生态平衡而发挥有益作用,达到提高宿主健康水平和健康佳态的活菌制剂及其代谢产物。
     科学家已发现的益生菌大体上可分成三大类,其中包括:
   ①乳杆菌类(如嗜酸乳杆菌、干酪乳杆菌、詹氏乳杆菌、拉曼乳杆菌等);
   ②双歧杆菌类(如长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卵形双歧杆菌、嗜热双歧杆菌等);
   ③革兰氏阳性球菌(如粪链球菌、乳球菌、中介链球菌等)。此外,还有一些酵母菌与酶亦可归入益生菌的范畴。
在线咨询

尊敬的经销商:您辛苦了!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请告知该厂家:中国孕婴童网,我们会做的更好!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7-01 吴海越 158****** 利贝乐全新儿童益生菌冲剂38袋装 [VIP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