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挪威利贝乐药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利贝乐满聪儿童益生菌、新西兰进口牛初乳、乳钙、鱼肝油、蛋黄卵磷脂、酵母锌、钙铁锌硒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籍小姐
  • 电话:0510-81609918
  • 邮件:1139540647@qq.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蛋黄卵磷脂软胶囊
蛋黄卵磷脂软胶囊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372蛋黄卵磷脂 
规 格: 600mg*36粒/盒 
品 牌: 利贝乐、满聪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60 盒  订购
供货总量: 1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0-08-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详细信息
小常识:
       在人一生中的两个重要阶段及时补充足量的高品质的蛋黄卵磷脂,对您的宝宝健康至关重要。怀孕期-大脑的起源:人出生时大脑就已经与生俱备了所有的神经元,神经元是不能再生的。在怀孕三至七个月是胎儿脑组织发育的重要阶段,生长速度较快,若此时卵磷脂摄入量不足,胎儿的脑发育速度将放慢,大脑容量相应减少,造成后天难以弥补的遗憾。
       科学研究证实婴幼儿期是智商形成的关键时期,智商取决于一种称为“乙酰胆碱”的物质。它决定了大脑的记忆及思维能力,乙酰胆碱由卵磷脂合成。研究表明:婴幼儿大脑卵磷脂含量高达40%,这足以证明婴幼儿脑发育的基础是足够的卵磷脂。因此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规定在婴幼儿主食和辅食中必须添加卵磷脂。
挪威利贝乐国际药业根据中国婴幼儿、孕产妇膳食习惯和身体特点,产品经过现代高科技精炼而成,更适合婴幼儿和孕产妇服用。

用法用量:0-1岁:一次1-2粒、1岁以上及孕产妇女:每日一次,每次2-3粒

适宜人群:0-6岁儿童、孕妇
在线咨询

尊敬的经销商:您辛苦了!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请告知该厂家:中国孕婴童网,我们会做的更好!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